我們現在真的要分開了嗎
還是僅只是按照約定暫時分開而已
我覺得這樣已經足夠了
為甚麼要這樣毫無音訊

我愛你
就算永無止盡的等待也無所謂
當你再次找到我的時候
我會笑著面對你

是因為現在還無法讓你接受嗎
你曾經絕口不提的 讓離別到來的話
我想聽你如實的說
你現在在做什麼

我愛你
就算永無止盡的等待也無所謂
當你再次找到我的時候
無論何時 我會笑著面對你

現在 我有點難過
雖然你的離開已成事實
但只要你回來 我一定會好好對你
為什麼會對你如此的迷戀
曾經給予我的那些時間
只是為了讓我整理清楚我們的關係嘛

我不難過
因為我相信 你一定會找到我
我會讓我的愛變得更加的堅定
因為你會給予我 活著的力量

/
抱歉....我找不到作詞作曲者....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的頭像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baldwi57的部落格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