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不知道你有多少預算
飛機有頭等艙 住宿有超五星
要看您本身對品質的要求而定

我是去年10月去的
因為預算非常少
又希望能在有限的預算內能多玩些天
跑多些景點 所以能省則省
我就把我的窮苦人家小孩的經驗分享給你參考好了

我去了七天六夜
我坐的是釜山廉價航空
(每天票價不一樣,我就挑最便宜的那天就對了)
先直飛釜山
再轉國內線飛首爾
(算起來比高鐵還便宜點,又省時間)
回程時釜山停留兩晚
(釜山航空有中途停留的服務)
所以四晚住首爾 兩晚住釜山

首爾住的是四人上下舖
(在訂房的網站找最近捷運最便宜的床位就對了)
釜山的消費比首爾便宜些
就定了一間房間的住宿
(也是找近捷運最便宜的)
反正出去玩大部份都在外面跑,
有張乾淨的床可以睡覺就OK了
如果您要求高品質,訂房網站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至於必遊景點我會參考各大旅行社的行程
再爬些部落格做為參考
有些人愛看風景,有些人喜歡逛大街瞎拼
完全要看您本身的喜好選擇

所以總結就是:
當背包客
愛上哪玩就去哪
愛花多少花多少
沒個標準的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的頭像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baldwi57的部落格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