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真的補習班超多耶 超誇張
我當初也是比較比得很辛苦
不過我覺得有比真的有差
我後來是決定去驅勢

他們的師資滿不錯的
我的那個老師是浪漫滿屋的翻譯耶ㄎㄎㄎ
老師教得很仔細 而且上課不無聊

就算我下班去我也不會想睡覺

我已經跟著老師好幾年了
我不敢說我韓文很強但是正常溝通還可以囉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自己喜歡的補習班
我也覺得你可以去問問看^_^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的頭像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baldwi57的部落格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