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說‘表演一下和女友約定好的約會時間卻遲到了,為了讓女友消氣,需要對女友撒嬌,那麼我們會給你一個非常適合此情景的配樂,所以不用擔心。’
神童 “ OPPA 為什麼這麼晚才來,好煩 ! ”
泰一 “ 媽媽 .. ”
神童“ 媽媽 ? Oppa 是 mamaboy 嗎 ?"
泰一“我準備出發的時候,媽媽突然身體有些不舒服,所以我為了給她做些好吃的就來晚了呀 , 保證下次不會了,對不起。”
神童“ 我也好喜歡吃美味的食物。 ”
泰一“ 我做給你吃 ”
神童“ 做什麼 ?”
泰一“ 蛋包飯”
神童“我不喜歡吃蛋包飯”
泰一“ 雞蛋卷”
神童“ 也不喜歡雞蛋卷”
接下來也說了一種食物,沒聽懂呀。
神童“都是帶雞蛋的食物呀 有沒有其他的! "
泰一“我喜歡吃雞蛋”
神童“我不喜歡呀 , 要做我喜歡吃的才可以啊 ! "
泰一“ 那你喜歡吃什麼 ?"
神童“牛里脊”
泰一“牛里脊 ? 那不行誒。”
神童“ 不行 ? 為女朋友這麼點事兒都不能做嗎?
就算這樣也不能消氣,要撒嬌給我看看"
泰一 ... " 給你買牛里脊不就行了嘛 ? 
神童“ 你想用牛里脊就一筆勾銷了嗎? 我們兩之間的關係就僅此而已嗎?
我就要看撒嬌 ! ”
泰一“ 對不起,真的!”
神童“分手吧!”
此處表演結束
神童“謝謝! 很有魅力啊!女生應該不會生氣的 。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的頭像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baldwi57的部落格

    郭雅輝耙渝盯筍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